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伤感的短句子

伤感的短句子

时间:2014-09-20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2、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4、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5、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6、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伤感的短句子

7、记得你说过如果不爱了,就要放手,因为你不爱了,所以我帮你先放手了。

8、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9、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10、别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总在你呼唤时守在你左右。

1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12、爱情这东西不能当饭吃,因为少了它我照样活的好好的,吃得饱饱的。但是却没有了以前的快乐。

13、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14、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15、如果可以回到分手那刻,我还是不会乞求你的可怜,但是我会看着你,直到你慢慢离去的背影。

16、听了《一个人的冬天》感觉到自己好傻好傻,因为只有我自己停留在原点,那个被你早已抛弃的原点。

17、哀莫大于心不死。

18、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19、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20、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