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经典搞笑语句

经典搞笑语句

时间:2010-11-24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悲剧好比是我不小心切掉了自己的小手指;喜剧好比是你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   

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明月,一只初一;一只十五。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如果白痴会飞,那我的公司简直是个机场。   

三生有幸结识你,八方来客不再理;妇辈皆羡你质丽,女艳挚爱你兼具;节令逢春休爽气,快马慢赶作知己,乐忧共享几世纪。   

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像是步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爸爸今天打了我两次,第一次是因为看见了我手里两份的成绩单,第二次是因为成绩单是他小时候的。  
 
除了一项,其余栏目填得都挺好,关系这一栏应该填岳母,而不应该填紧张。   

公鸡母鸡是夫妻,整天忙着孵小鸡。小鸡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鸡母鸡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鸡。傻冒小鸡没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机。

广东南海市盐步镇内衣厂很多,产品畅销全世界。有段时间在镇政府围墙上刷了一条标语:“发展内衣制造业是我们的基本国策!“,真是语不惊人誓不休!

贵州铜仁,在去梵净山的路上一个屠宰场的标语:“以三 个 代 表指导我们的屠宰工作!“

男同学站在我左边,女同学站在我右边,其他人原地不动...结果就他没动。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自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