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浪漫的爱情句子

浪漫的爱情句子

时间:2015-03-28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2、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3、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4、关系不是单方面调节的。它们很微妙,需要共同注意、调节和定期润滑。

5、浪漫是任其潇洒风流的一朵云,而现实是一片承载生活的土地。两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现实。

6、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7、蒙上我的双眼,任由你带我到任何地方!

8、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作一棵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浪漫的爱情句子

9、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

10、热烈的爱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11、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

12、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13、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14、人心和岩石一样,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15、如果她(他)爱你,你也爱她(他),那你千万不要骗她,即使善意的欺骗最好也不要有,因为她(他)毕竟是你最爱的人。

16、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17、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18、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1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南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

20、深深地寂寞,藏着我不安的灵魂。你是否知道,在岁月的一角,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想你?你是否知道,这次别离,是后会无期?你是否知道,自从你走后,我就很难再重展明媚的笑颜?

21、生命来的简单,去的简单,这个过程却是复杂,而这个复杂的过程中的幸运儿是拥有了一个感情的始末,这个始末的端点,就是爱的普通而不简单的追逐。

22、我爱你,但我不敢说出来,我怕说出来后我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但我怕我死后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

23、我爱你,这句话我会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够,无数遍……

24、我把思念你的歌唱给了海洋听,大海把这心愿交给了天空,天空嘱托彩云再化成小雨,轻轻落在你身旁,你,收到了吗?

25、我的相思,轻飘飘地落在你的身上,轻得如飞鸟的足迹,让你毫不知觉,偷偷地抱走你所有的呼吸。

26、我可以忙得忘记时间,但我做不到忙得没时间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钟的空闲,那60秒钟想的全是你。

27、我让你负累,你让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无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对。你的倔强,它让我心碎!我要为你,慢慢枯萎。

28、你经常性地给予一寸,你会使任何女人感到满足。正因为你平常不愿意做一些浪漫的姿态,所以女人才怨气冲天,她才要求你拿出一尺来。

29、想你是一种激情,想你也是一种幸福,想你,是我快乐的源泉,让我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代,那种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30、也在遇到你之后,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牵挂,什么是痴痴恋恋,什么是同节奏的心跳。爱,是一场雨,也时常湿了我干净的衣衫。喜欢雨里飘渺温馨的感觉,哪怕会湿了我干净的衣衫。

31、一场烟雨,一场相思,记忆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躯体依然在古代的南国小镇,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与你相遇,那么她宁愿剪下这段苦涩的相思雨花。

32、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不敢爱了。难道我也是那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人吗?当初走的干脆,给自己留下了骄傲,不后悔。有些人是不够格去让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为他不配。

33、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要他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4、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