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80后至理名言 光脚的永远不怕穿鞋的(2)

80后至理名言 光脚的永远不怕穿鞋的(2)

时间:2010-12-10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11、平时的时候,多和你的朋友沟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帮助时,才想到要和他们联系,到了社会,你才会知道,能够认识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多难 ­

12.好的东西往往都是很难描述的。

13、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将来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经常来往的六个朋友,把他们的年收入加起来,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这个例子,可以充分的说明一点,物以类聚。

14、不要听信身边人的话,大一不谈恋爱,好的女孩子就被别人都挑走了。想想,刚上大一就耐不住寂寞,受不住诱惑,而去谈恋爱的女孩子,值得自己去追吗?大学里,可以有一场爱情,可是,不要固执地认为,刚上大一,就必须要谈恋爱。­

15、记得,要做最后出牌的人,出让别人觉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们以为你要输掉的时候,这样,你才能赢得牌局。

16、特别的人从来不说自己特别,比如说我 .

17、我年轻过,你们呢,老过么? 

18、这个世界,有这么一小撮的人,打开报纸,是他们的消息,打开电视,是他们的消息,街头巷尾,议论的是他们的消息,仿佛世界是为他们准备的,他们能够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你的目标,应该是努力成为这一小撮人。­

19、七岁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有好奇心、行动力、破坏力以及《未成年人保****》。 

20、人贵在言而有信——我说不还钱就不还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