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经典人生哲理语句 不断培养的信心

经典人生哲理语句 不断培养的信心

时间:2010-12-26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很多人不敢去追求成功,不是追求不到成功,而是因为他们的心里面也默认了一个“高度”,这个高度常常暗示自己的潜意识:成功是不可能的,这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心理高度”是人无法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之一。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伤感的句子 好词好句 www.kj-cy.cn

明确的目标和执著的精神几乎可以让你实现任何理想,达成任何目标!

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你对自己的生命拥有比你想像的更多的主宰权,即使是像癌症这么难缠的恶疾,也能在你的掌握中。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