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描写大自然的语句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

描写大自然的语句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

时间:2015-08-07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春晨点染心中的希望,激发着人生的热情。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到处是郊游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爱满意,有情人的欢乐开怀,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还会来临,那时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风中的树叶凋零了,我相信,泥土里的梦将在枝头开花结果。
描写大自然的语句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
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留下了什么呢?

恍忽间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