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浪漫的话 > 最幸福浪漫的语句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

最幸福浪漫的语句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

时间:2011-10-30 分类:浪漫的话 来源:书通网
看着微笑的,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论多么相爱,无论此刻如何情深似海,我们终有一天会别离,那些缠绵,深情,炽热,疯狂的一切切,都已成为过往,而我们,回不去了。

马不停蹄的奔跑,于是马不停蹄的失望感觉,是我一次次靠近风一样的男子,一次次的铩羽而归。

没有一种服装比起的爱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起的爱更迷人 。

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 的鼓励,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

每一阵风过去,感觉微微湿润的凉意,待我要捕捉,它已倏的掠出了好远。

你不再是一个观众,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你不再无关紧要,当我爱上你之后,我只想对你说,我绝不放手!

你从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丝微风,送一阵颤栗透过水波,又吹向朦胧的岸边。

亲爱的,想化做你从兀自怒放的玫瑰,微风拂过,唯留花香在空气里弥散,弥散……。

亲爱的,想化做一池涟涟的湖水,只需你稍稍的靠近我便会一路滟潋,滟潋到心神俱动,到无以为计。

如果我们在结婚之后仍然能保持爱情的甜蜜,我们在地上也等于进入天堂。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