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短信大全 > 感谢短信 > 感谢老师的话语 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

感谢老师的话语 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

时间:2011-11-10 分类:感谢短信 来源:书通网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教师像一枝红烛,燃烧得越旺,心里越欢畅;燃烧得越彻底,心里越快慰;即使燃烧到最后,也还要进行勇敢的冲刺。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您送我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 …… 老师,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