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名言警句 > 感悟生命的名言警句 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感悟生命的名言警句 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时间:2011-11-10 分类:名言警句 来源:书通网
把人的价值降低为消费的实惠,无疑是创造性价值的泯灭;把生命变为待价而沽的商品,无疑是人的本质的沧丧。

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个人离开社会,不可能得到幸福,正如植物离开土地而被扔到荒漠上不可能生存一样。

横溢的天才,如沃土,如不加耕耘,即可能产生杂草,而不产生葡萄、橄榄供人享用。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快乐可遇而不可求,我们最明亮的欢乐之火往往是由意想不到的火所点燃的。

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的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 

你所爱的人,他并不是全然完美,但是正因为他的五音不全,你才发现他的可爱之处。不完美,很好。所以你也该放轻松一点。

努力为生,还要努力为死。

人就像藤萝,他的生存靠别的东西支持,他拥抱别人就从拥抱中得到了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