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光棍节的经典话语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光棍节的经典话语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时间:2011-11-11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唉!我也是光棍啊!光棍MM

本人是卖早点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条加一个鸡蛋的“光棍节套餐”,结果在这条街引起轰动,一直卖到现在还有人来光顾!
 
吃不著猪蹄儿能看看猪跑也算对我心灵创伤的平复。得意忘形能看到美女的繁华地段成了我最爱的去处。每当看著她们迈著款款的猫步,在我的视线里出出入入,我总是能感想到久违了的心跳并顺便痛心一下她们的已为人妇。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饭,看光棍电视,说光棍话,洗光棍澡,最后放了个光棍屁,睡光棍觉,爱我就不光棍了。
 
大葱说: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说: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说: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筷子说:我是见多识广的光棍。
 
当光棍真好!还能有节过,舒服! 

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在等什么? 

光棍乐,光棍乐,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光棍苦,光棍苦,今年二十五,衣服破了没人补

胡萝卜说:我是红得发紫的光棍。油条说:我是心太软 而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车说:无论手动自动,我都是最受欢迎的光棍。
  
今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光棍节快乐! 

马上又到一年的我光棍节,我实在是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如果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嫁给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