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短信大全 > 思念短信 > 思念对方的短信 多年不见,心中想念

思念对方的短信 多年不见,心中想念

时间:2011-11-12 分类:思念短信 来源:书通网
做一艘小船,让它载着我思念的心,划向远方的你,送上我温柔的吻,解开你眉间的忧,赶走你心中的愁。

夜深了,我还伏在案头给你写信:天天掰着指头计算着你的归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对,踱着方步迟迟不肯离去。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害了我!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岁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却不断;长夜漫漫,星光闪闪;真心祈祷,左右陪伴。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思念是穿越在时空的列车,永不停息和你,仿佛天地之远,世纪之遥。想你,此时此刻。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