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赞美女人的语句 哇!你的身材真好

赞美女人的语句 哇!你的身材真好

时间:2015-03-28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墨绿色的裤子,两条裤丝似刀削一样;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简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你蹦蹦跳跳地走进来,一件红尼大衣,紧束着腰带,显得那么轻盈,那么矫健,简直就像天边飘来一朵红云。

你的手指有艺术气质。”

你其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

你这个人,有思想。”

你这个人真逗!

你这个人真慷慨、真大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