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短信大全 > 感谢短信 > 感谢领导短信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2)

感谢领导短信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2)

时间:2011-11-19 分类:感谢短信 来源:书通网
 天天路过你的身边,却一直没有进去看望过你.今天我终于决定鼓起勇气,敲开你的办公室:老大,节日快乐!  

我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坎坷困苦,无论多大的风雨,都可以勇敢地面对,永不放弃。

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员工,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培育。  www.kj-cy.cn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中华民族自古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说法。然而我实在是无以回报您这一辈子的恩情,只能以您为高标和榜样,在实战中学习,以报您的知遇之恩。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您是否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我想我的工作肯定还有做得不够之处,但是您都能够谅解并给予反馈,让我得以改进并学习到更多的经验,我很感激,这都有赖于您的每一份支持和厚爱,在此我衷心希望您与您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这充满温馨的日子里,让花朵和微笑回归您疲惫的心灵,让祝福长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还要说声:谢谢你! 

早就想感谢你,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说出口,给您发条短信,感谢你的帮助,爱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