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感悟人生的语句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感悟人生的语句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时间:2011-11-20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这个世界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拥有”。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种悲哀。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是荒唐!
 
须拿出你全副的精神,与社会奋斗,为事业奋斗打出一条血路来。

向鱼问水,向马问路,向神佛打听我一生的出处,而我呀,我是疼在谁心头的一抔尘土。

如果理智的分析都无法支持自己做决定的时候,经典语句就交给心去作主吧! www.kj-cy.cn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  

人就这么一辈子,没有来世。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人活一辈子,开心最重要。

人就这么一辈子,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人生短暂,珍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