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情书大全 > 拾起失落十年的爱

拾起失落十年的爱

时间:2011-11-20 分类:情书大全 来源:书通网

 拾起失落十年的爱
---------一位女干部写给十午前的恋人

闻军:
    你好:十年多投给你写信了,三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一直在用心与你对话,你是否能感觉得到?

    那时,你在你父亲的那棵人材保护下,被推荐上丁东北的一家高等院校,而我并未能有象你一样的好运,可你并没有因自己跳了“龙门”而忘却我,你对我的友情仍是那样的真挚、纯洁,每星期寄给我一封倍,讲你的所见所闻,你的所思所念,你的痛苦和欢乐,你寄来的每封信部驱散了我的孤独和慰籍。
    十年了!你的山现给我带来了多么痛楚的回忆,多么难堪的思绪,多么沉重曲心情!使我这颗伞原没有平复的心又荡起了波浪。

    我们生于:同年、同月、同日,父系又都是老战友、老同事、老朋友,是天造地就将我们这在了一起,我们青梅竹马、倩真意深成为夫安本是顺理成章的呀!但是,不能,我那个爸由于直率,伤厂你父亲纳自尊而被革职,从此……唉!不提了。有什么必要还把那段已过去的了的历史再抖出来呢 我不愿再一次伤了你的心,也伤我的心。
    我毫不怀疑,我们足真诚地相爱着。只是因为自卑,因为封建势力的压力,阅为你父亲的白眼,我痛苦也窒息着我对你的爱情。我不敢奢望得到你的爱。们同时,我父总是服岔着泅水偷偷地盼着你、念着你,我被孤独和忧郁包裹着不能自拔。

以后代将你寄给我的所有信件、在信封上添上“此人已亡,请退回”的字样,全部退给了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