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电影中的经典语句 女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被人爱

电影中的经典语句 女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被人爱

时间:2011-11-28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这时间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吸毒是因为空虚。那么,究竟是毒品恐怖,还是空虚恐怖。

我在想,你可能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吧?你不知道一个生活在你身边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你身边少了一个人,那种感觉像你这样的人会明白吗?

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我一直在骗你你知道吗?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经典语句明知道要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那么傻!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我拼命读书是为了将来,谁知道没有将来。

我们曾今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也就不分开了。

我们太快的相识,太快的接吻,太快的发生关系,然后太快的厌倦对方。

我今天来这里并不抱有任何期待,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心将永远属于你。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女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被人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