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格言大全 > 关于狼的格言 无自由,毋宁死

关于狼的格言 无自由,毋宁死

时间:2011-12-11 分类:格言大全 来源:书通网
被抓不可怕,挨饿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了骨气,成了一条摇尾乞怜的狗。 

兵马不离阵,虎狼不离山。

不怕虎狼当面做,就怕人前两面刀。

斗勇更斗智,请用脑子来游戏。两点间的曲线有时候比直线更短! 

尽管面对上万只的黄羊,面对凶猛的老虎,我们都毫不退缩。但是面对人类的枪口,适当的转移是明智的。我们不缺乏成功的信念,但是我们绝不是痴心妄想只会送死的傻瓜。 

没有捕捉不到的猎物,就看你有没有野心去捕;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没有野心去做。 

没有固定的规则就是永恒的规则,自然界变化无常,人世间瞬息万端,只有不拘泥于过去,才能活得更好。

没有猎物我们就去寻找猎物,发现猎物我们就去追逐猎物。寻找、发现、追求、获得———这就是狼的生活要素。 

强盗喜欢天黑,豺狼喜欢雨夜。 

如果“不战而全胜”是你的战略目标,那么“避实击虚”就是达到这个目标的关键。

生命如果跟时代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你就会感到它永垂不朽。 

通过集中你的资源来攻击对手的致命弱处,你就会获得成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