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表达爱意的简短句子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表达爱意的简短句子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时间:2015-03-28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知道吗?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满足,笑的天真无邪,让人感觉有种阳光的温暖。

在冰箱的鸡蛋上画上你的脸,让我随时可以看到你。

再让我多活一秒,让我和你在一起,拥抱薰衣草在风中的味道。

允许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丽的小屋,千万别理会别人说是违章建筑。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

我想我是一只狗,天天守在你门口;我想我是一只猪,天天陪你去看书;我想我是一只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我们牵着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没有尽头。突然,你说:我们分开吧。于是,你往东走,我往西走,我想:没有关系,我们还会再见。因为,地球是圆的!

为我寄上一封情书,用你的吻封上信口。

如果有一天我白发苍苍不再美丽,你是否还会轻抚我的脸颊,说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愿能与你相守千千万万个轮回。

如果我是鸟儿,我会给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儿,我会给你香气,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给你爱情。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泪,我会顺着你的脸往下流,因为我想亲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我会强忍着不让它落下,因为我想留住你。

如果你愿意的话,今晚去麦当劳餐厅会见一位漂亮的小姐,并与之共进晚餐。时间是晚上七点。我建议你扮演神秘和英俊的男士角色。

请把写给彼此的情书上面的灰尘拍掉,重新读一读。把过去的记忆恢复起来,重新体验我们的爱。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你爱我吗 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风过花飞,斩不断的是对你无数的牵牵绊绊。没有人会知道,这种想念是如何的痛彻心肺,如何的将心彻底掏空,再无情的撕碎。你的身影总在心中飞,让我醉!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