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格言大全 > 室内设计师格言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室内设计师格言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时间:2011-12-18 分类:格言大全 来源:书通网
对于设计有着不断探索,追求一种真实与想象空间结合的成果,适用各种实质的物料,光线与影像的新技术做法;色彩,质感,艺术品时尚的家具搭配;合理的的人性空间;完美的设计理念;为业主创造完善的生活空间,演绎自我的居饰品味。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即使不考虑道德因素,不诚实的广告也被证实无利可图。

家是一个很温暖很美好的词。很多人问过我家是什么,我也经常问自己,现在的我看来,家在心中;设计不仅要在“情理之中”,还要“出其不意”!

企划广告时,就该想到如何销售。

人为的设计生活方式,是为了努力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如果你无法将自己当成消费者,那么你根本就不该进入广告这一行。

如果你在芝加哥做不出好广告,换到别的地方也无济于事。

设计大师名录,不断更新中!

设计就是空间、色彩、设计回归本位。

设计就是着重于点、线、面的灵活运用,把整个环境营造出家的温馨。

设计是一种感受、一种心态、一种舒适的、开心的生活方式。

设计源于生活,精彩的生活才会有出彩的设计效果,我热爱工作,是为了更精彩地生活。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

我们希望消费者说:「这真是个好产品」,而不是说:「这真是个好广告」。

以人为本,用简约明快的手法表现居室空。

用最少的投入,来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这就是我们室内设计的至理名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