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经典唯美的爱情句子 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2)

经典唯美的爱情句子 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2)

时间:2015-03-28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1.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2.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3.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哭了,闭上眼睛我以为可以忘记,流下的泪却骗了自己,我爱伱。又怎能轻易说放弃 

14.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15.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6.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9.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20.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2.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