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格言大全 > 有关失恋的格言 也许下站就是幸福(2)

有关失恋的格言 也许下站就是幸福(2)

时间:2011-12-26 分类:格言大全 来源:书通网
9、失恋不失德。不要因为失恋痛苦和愤怒去做过激的蠢事。它是愚味无知的表现,不但不是解除痛苦的良药,更会造成违反道德人性,触犯刑的结局。失恋后,与对方的爱情可能逝去不返,但友谊还不能抛弃.

10、失恋不失志。失恋后决不萎靡不振,失去对事业追求的志向和信心。
 
11、失恋的人很多会立刻对恋爱免疫,接着变伤心为上进心,昂头挺胸,自视甚高,永远想着“我这么出色的人,不要我是你最大的损失”很有利于提升自信。

12、失恋的人最不寂寞,每天想着自己失恋是一种自我折磨,所以必须要思考积极向上的问 题。不知不觉就成了哲学专家了。

13、失恋的人最寂寞,百无聊赖只好专心于琴棋书画电影杂志,不知不觉自身修养和小资情调 就培养升级了。http://www.kj-cy.cn 

14、失恋后不要放弃对爱情的追求,失恋后就想独身一辈子,这是不现实的。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应该继续去叩响爱情的大门。

15、失恋后要培养乐观豁达的健康心理。振奋精神,把眼光投向未来,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爱情挫折上。当然,冷静地分析一下过去失恋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训,有助于心情的开朗。

16、失恋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会运用旅游、散步、听音乐、看书、写作、运动、与人倾谈、更勤奋的工作等办法来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