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非主流伤感爱情宣言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非主流伤感爱情宣言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时间:2011-12-27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2、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那么即使我流泪,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3、发现自己只能爱一个人在一瞬间。而且渐渐变得自私。

4、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5、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6、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7、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永远不要栽培你爱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

8、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