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日记 > 一年级日记100字

一年级日记100字

时间:2012-10-10 分类:日记 来源:书通网
篇一:看病

    一大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鼻子,医生说我是过敏性鼻炎,给我开了一些药,可我最怕吃药了。妈妈说只要含一口开水,仰着头,把药放进嘴里,然后再咽一下就可以了。我照妈妈的意思吞,果然很好吞,现在我一点也不怕吞药了。


篇二:向日葵

    今天我在向日葵棚里,我觉的向日葵会发光有神奇的魔力。但他没有魔力,我想来想去向日葵为什么会发光。现在科技发达也可是没有魔法呀那为什么会发光那?我真不明白。白。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了。我问妈妈:“向日葵为什么会发光?”妈妈笑了笑说:“向日葵是不会发光的。只是太阳的反光。


篇三:小雨

    今天,是散学典礼。清晨,我迎着随风飘动的小雨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迎面走来的是武泽仁同学。他走过来 就对伙高傲、自大、自吹自擂地说:“嘿嘿!这一次你比我考得差。”然后,便走到一边去了。这搞得我很郁闷。刚才我是郁闷的。而现在当我听到我英语考了100分,而武泽仁同学只考了98分时我欣喜若狂。


篇四: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最喜欢过生日,因为可以吃蛋糕。但是今天的生日我却一点都不高兴。 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作业很多还要温习落下的功课,我又想玩又想学习,可是总觉得时间不够,玩也没玩好,学也没学成,紧忙乱赶才把作业写完。 真想快点考完试,好好玩个够。


篇五:停电

    真郁闷,今天居然停电了,这么热的天儿。两三个小时就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家里闷的跟蒸笼似的,躺了会儿实在是睡不着。想给同学打个电话侃侃打发下时间,结果很杯具的发现手机忘了充电,两块电池都一点电都没有。天气太热,家家户户都开空调,耗电量太大,供应不上来才会停电。平常都不觉得,现在才知道电有多么重要,以后一定要节约用电。走到阳台上,角落里的那盆月季竟然开花了,鲜艳的花瓣层层依簇,叶子不是很茂盛,它是我从路边捡回来的,栽到花盆里以后就几乎没管过,平时都是妈妈忙中抽闲给它浇水,我感到惭愧。看见楼下老人们都在树荫下下棋,聊天,我也下楼去了。社区凉亭里有几个小孩子在顽皮的嬉闹,他们玩着童真的游戏,银铃般的笑声阵阵传来。想起童年,也是这样快乐的,转眼间就长成大孩子了。


篇六:下雨天

    沉闷很久的天空,终于在乌云密布,雷声轰轰后洒下瓢泼大雨。我一直都不喜欢下雨,到处湿答答的,很难受。没心情玩电脑,躺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正好在放《喜羊羊》,我挺喜欢看的,羊羊们都好可爱。看了一会儿,大概傍晚了,妈妈叫我去给爸爸送雨伞,我拿起雨伞就走,妈妈跟在身后喊我穿雨衣,我一溜烟的下楼了,小区里的积水都过脚踝了。刚走到十字路口,就看见车子排起了长队,喇叭声不断响起,身穿蓝色制服的交警站在路中紧张有序的指导着交通。我和爸爸回家时路上已经不堵车了,下水道那哗哗流着污浊的雨水,我赶紧往前走,怕溅到身上,下雨天,真麻烦。


篇七:收拾房间

    今天我居然破天荒的想要收拾自己的房间,平时我可是很懒的,东西总是随便乱放,衣裳直接往衣柜里一扔,等要穿的时候就到处瞎找。每次都是在我睡着以后,妈妈就悄悄的帮我整理好,最近妈妈很忙,所以没时间帮我弄,我放假在家,应该自己收拾,不能什么事都等妈妈来做。我把书桌上的东西都搬开,拿抹布把桌子擦干净,再把东西都一一放好,衣柜里的衣裳也按四季分类叠放,收拾完以后,站在房间门口看着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房间我满意的笑了。


篇八:骑自行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