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午餐作文

快乐的午餐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22:46 作者:张超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放假,吃中午饭时,我像一支炮弹,飞也似地冲进了2楼的餐厅,直奔我们那个组的餐桌。
    气喘吁吁地坐下来,四周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我,啊?怎么——今天大家都跑得比兔子还快啊?经过的同学冷不防的给了我一个白眼:“我们是兔子,那你是什么?”呸呸呸,真扫兴,不管你们咯,先填饱肚子再说,我蹦蹦跳跳地端了一碗饭。饿死了!一眼就看见碗里装着的回锅肉,把头埋进饭碗里就没有抬起来,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认为我是独一无二的“馋鬼”哦!
    “喂喂!”大家不知道在干什么。把头抬起来一看,怎么五双筷子都伸向李美玲的饭碗啊!呵呵,原来是在抢食“瘦肉”啊!“你也不来点?”有人夹走了一个大瘦肉说。“不和你们一般见识,呆会人家来了,看你们怎么说。”不吭声了。过了好久李美玲才来,大家把她的“瘦肉”抢得一干二净,居然还没有过足瘾。现在我知道了真正的“馋鬼”是哪位人士了。“还没有吃够怎么不去舀啊。”“弄光了!”呵呵,没有想到回锅肉这么受大家的欢迎。“去食堂啊!”“谁敢去?”反正我不去,我也不想吃。
    李美玲来了。刚想埋下头吃饭,又愣住了。她用勺子拨了拨菜,“啊,怎么我的饭碗里连一点肉腥都没有。”“恩啊,我想去洗个手。”“我的数学作业还做完,先闪人了。”我和其他四位同学留了下来。“怎么回事啊!”还是我的心软“她们给你夹了。”“还来,还来!”李美玲夸张的大吼着,大家都只好归还。“李姐,我吃光了,没有办法,只好 …… ”“毛俊苏,你总没有吃完吗?怎么办?”毛俊苏也不甘示弱“我只吃你一点,又不怎么样。”“可是她只有那一点。”我笑得天翻地覆,手里的水果也吃不下去了,随声附和道,顺便悄悄地溜走了。
    午餐,这个看似平常的小事,却给我带来了莫大的乐趣,使我的童年生活丰富多采,快乐无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