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和老鼠游戏作文

猫和老鼠游戏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28:59 作者:戴泽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很久很久以前,一只猫和一只老鼠住到了一起,那时候,猫并不吃老鼠。  
  一天,猫对老鼠说:“冬天快到了,我们去买坛油过冬。”老鼠同意了。他们一起去买了一坛油,老鼠说:“油放在家里我嘴馋,放到别的地方去吧,到了冬天再取出来。”猫说:“行啊。”  
  有一天,老鼠肚子很得咕咕叫,便想到了那坛油,忍不住对于说:“猫大哥我二叔过生日,我去给他开开生日会。”说完老鼠就上路了,到上次放油的地方去吃了一层油,他吃完后肚子饱饱的回到了家。猫看见老鼠嘴巴油油的便问道:“你吃了什么?”老鼠说:“吃了一层。”猫觉得老鼠说话怪怪的,但也没有多问。  
  过了几天,老鼠又想吃油了,就对猫说:“我表姐生孩子,要我过去给孩子取名字。”老鼠说完,飞快地又跑到了那个放油的地方,吃得津津有味,吃了一半。老鼠回到家猫就问:“你给孩子取了什么名字?”老鼠说:“吃了一半。”  
  又过了几天,老鼠用同样的方法骗了解情况,大口大口的把油吃了个精光。  
  到了冬天,猫准备和老鼠去取油,老鼠装生病,让猫自己去取油。当猫发现油被老鼠吃得精光准备回来抓老鼠时,老鼠已经溜地无影无踪了。  
  从此猫与老鼠成了天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