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心的一天的作文

开心的一天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43:27 作者:李佩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天老师大发慈悲的放了两天假。
    那天下午,我自己跑回了家,我一回到家就兴高采烈的打开电脑。
    电脑桌面显示出来了,我登了qq,就去冲了绿钻,红钻上个星期充了又冲了一次,接着我就去装扮空间了。
    空间装扮好了,我就打开了我最喜爱玩的火线,刚进去我就去玩刀战了。我拿手斧不习惯,因为我平时都用马来剑、军刀、军用铁锹的,所以用手斧不擅长,一局只能杀三十几个人而以,但是我今天心情特别好心平气和的和他们对劈,玩火线不要急,急得话可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哦!
    今天,我特别开心,我玩完火线就跑去和几个伙伴玩,我们玩猫捉老鼠,我刚开始就当上了猫,但是我的腿长,一步就迈到他们的脚后跟了。我手就这么一伸就把他们两个抓了,我赢了!我终于赢了两位一直没赢过的叔叔,平时都是他们赢,我输的。可是今天不知为什么我却胜利了。
    这一天我做了很多开心的事,我也打破了平时和伙伴们一起玩的成绩,我实在太开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