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8:03:46 作者:冯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年前,我看过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题目就是《火烧圆明园》,这部电影令我至今难忘……   
    看完这一部令人惊心动魄的电影后作为一个中国人,谁不想看看有许多美丽传说的圆明园呢?那具有中国特色的精致的亭台楼阁,那奇异的花草树木,那价值连城的国宝……然而,这一切都不存在了,留下来的只是几根残缺不全的石柱孤零零地躺在那里,他们好像在向人民诉说着当年的痛苦、耻辱和折磨。我上次在《上下五千年》上看过90多年前,嗜血成型的八国联军,无视中国人民的尊严,大量的占领中国国土,大肆掠夺圆明园的文物和财宝,推倒圆明园的楼台亭阁,毁坏圆明园的一花异草。为了掩饰其罪行,他们还放活燃烧了圆明园,大伙连续少了三天三夜,他们这样强盗般的行为让我在心里唾骂日本人。圆明园在那时变成了一片废墟……
    要是我们能早点出生在那个时代的话,我一定要拿着刀杀人本鬼子让他知道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让他们知道毁坏我们国家的东西是有代价的。祖国的未来蓝天有待我们去描绘!我们一定要把过去的这一种耻辱——永记在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