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8:05:26 作者:成智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户口本上说:***,男,汉族,出生于某个某月某日,家住***********。
    爸爸说,你怎么这么慢,估计这句话说了几千回了,有一在他为我的卧室题名“蜗牛居”。
    妈妈说,你整体上还不错,虽说平时慢了点,可学习时并不慢。
    老师说和你相处久了,我发现你身上有不可估量的潜力。你聪明好学业,领悟力强,你勤于动脑,分析力强。如果你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多给自己一些表现的机会,相信    你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狗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小主人,我们每天都姑一起玩儿,非常快乐。
    镜子说,丑,丑,丑,这么丑的人,还爱照镜子,而且一照就是半天,他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衣服说,我几乎每天都不得经过他一次汗泡,起初很不习惯,可后来慢慢也习惯了,因为我人水性越来越好了。
    一只鞋说,他的脚真臭,无比的臭,对没错,还老爱用脚下踢足球,踢地上的石头,另一只鞋说,今生我竟然跟上了他,我可真是倒霉。
    书包说,我不干,我不干,他上学的时候,每天有二十本书压着我,累死我了,就在这时,我回来的,书包不说了,估计是他怕我不背他。
    星星说,他最爱看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说着扯来一片云遮住自己的脸。
    现在,已经深夜了,我们亲人们除了星星外,都睡了,四周静悄悄的,只有虫子在远处唱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