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表白的句子(2)

表白的句子(2)

时间:2016-03-30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31、我爱你从见到你的上个世纪,我爱你直到我离去的那个世纪,我不会说永远,但爱你的期限总是比永远多一天!
 
32、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上午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低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33、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34、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35、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36、上万事缘在其中,生死尚有时,缘之深浅岂无肖定 缘来时喜,缘尽时悲!真是何苦又何必!不若有缘时珍惜。

37、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

38、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蓝,纯净得揉不进一粒小小的细沙。

39、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40、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41、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因为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42、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43、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44、有的时候,爱是不用太多言语的,只是想默默的注视着你,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45、忆归期,数归期,梦见虽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离?

46、一种鸟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荆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个人一生只爱一次,他可以舍弃一切置之死地后生。

47、喜欢你,用打字很容易,用写的也很容易,别人说的也很容易,可是为什麼当著你的面,我就是说不出来。

48、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49、我望着圆月,像在凝视着你:亲爱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镜中,我看到了一个同样凝神我的你。

50、我是你菜里的盐,没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里的太阳,夏天里的冰棒,阴天的大雨伞。

51、在雨夜里思念的远方的人以及往日种种情怀一同复活了起来。

52、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象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