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2012年网络流行语录

2012年网络流行语录

时间:2012-10-28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1、爱情就是犯贱,而且仍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女人就来了!

2、不见得我比别人更坚强些,只不过我沉默得比别人更彻底些。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些,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些。

3、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4、感谢虚伪突然诚恳,感谢谎言弄假成真。

5、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

6、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明师指路。

7、动物的种类在减少,人的种类在增加吗?

8、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9、抵制日货——日本骚货除外!

10、敌人或良知,越少越安全。

11、当一个女人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12、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3、但愿我能像个婴儿那么善忘与无情。

14、没有抛弃人的梦想,只有抛弃梦想的人,再牛逼的梦想,也抵不住傻逼似的坚持!

15、买了电脑不上宽带,就好比酒肉都准备好了却在吃饭前当了和尚。

16、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17、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18、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说一句你大爷的!

19、结局其实一早就注定了,我们不过是按照命运的剧本生活。

20、贱人就是贱人,经济危机了也贵不了!——2012年网络流行语录精选

21、既然宅女们都改叫——“居里夫人”了,那我也不想叫宅男了——请叫我毕加索(闭家锁)! 

22、宁愿悲哀的深刻,不愿开心的肤浅。

23、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都不能像猪那样快乐!

24、你会流泪,并不代表真的慈悲;我会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25、你给我买条烟总比我去一次夜总会划算吧。

26、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女人说谎,是要让对方好过。

27、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不是因为歌的旋律有多动听或歌词写的有多美,而是因为这首歌功颂德在说着你的故事。

28、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29、没有钱,没有权,再不对你好点,你能跟我?

30、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了,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会忘。

31、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32、给我一个支点,我把邻居那小子的汽车翘到沟里去,省得他见我就按喇叭。

33、打台湾我捐一个月的生活费,打美国我捐一年的生活费,打日本我捐他妈的一条命!

34、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别轻易感动。

35、谁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36、世上没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37、世界很大,转角有爱,我走了,您随意!

38、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心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

39、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40、如果猪都会飞了,谁还买飞机?骑着猪上天不就行了。——2012年网络流行语录精选

41、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现就好,上课只要在下课前到达就好。

42、让我在这里低调的喊一句,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打死我也不想参与了。

43、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44、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45、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46、我的领带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没有找到抹布?

47、我的精神分裂已经治好了,现在我和我都很好。

48、为配合今年中国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

49、天上掉钞票我不会弯腰,因为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更别说掉钞票了。

50、躺在床上看电视不如在看电视时上床。

51、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

52、牵着你的手,闭着眼睛走我也不会迷路。

53、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54、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而笨女人对付女人。

55、沉默不是简单地指一味不说话,沉不住气的人容易失败,适时的沉默是一种智慧、一种技巧、一种优势在握的心态。

56、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在老师那里。 

57、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样不会,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58、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一大半是没有用的,但是我却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半。

59、我只在意我在意的,你,不在这个范围!

60、喜欢吸烟是因为它可以伤肺,却不会伤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