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描写风景的唯美句子(2)

描写风景的唯美句子(2)

时间:2012-10-28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25、海面上很平静,一望无际的水上。只有粼粼的微波。大海好像是一位好客的主人,用带着微笑的脸旁迎接着我们的到来。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有几艘帆船,银白色的帆张着,像海鸥的翅膀似的。在黄昏的照耀下,海面闪着金光。海边聚集了不少海鸥,他们有大有小,在阳光下,羽毛闪闪发亮。有的略弯双翅,在空中翱翔,有的振动翅膀,伸直双脚,在空中飞舞,还有的迅速划过,仿佛在天际划了一条条长长的条纹,它们的身体配上蔚蓝的海水和蓝天白云,让人觉得,犹如在画中一般。

26、翘首远望,东西相连的山峦已变得五彩斑斓,南面海天相连蔚为壮观,北面山脚下的高楼也显得不再那么高大,四通八达的马路也变成了细细的“血管”,汽车就像血液在慢慢的流动,真有那种站高望远处,近在咫尺中的感觉。

27、我们三人来到山脚下,一股秋天的方香切入我的心扉,沿着崎岖的山间小道前行,弯弯的山路上落满了树叶,脚踏在上面发出了沙沙的声响。两边的小草也在为换上金色的外衣做着准备,一个个低着头无精打采地随风摆动,早已失去了往日的热情奔放。野菊花、苦菜花、三叶草花……

28、校园里还有好几个花坛,花坛里的花儿争奇斗艳,花的清香引来了许多的蜜蜂和蝴蝶,勤劳的蜜蜂在一边唱歌,一边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校园里还有很多种绿树,每天他们都坚守在校园了,为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

29、走进宽阔的大门,眼前是一座庄严地雕像,它是桂花小学的标志。它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希望之星。三位带着红领巾的少年,代表着全校的学生,都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雕像的一旁,是绿化带,有很多小动物的雕塑。它们提醒着每一个同学,要爱护动物,保护大自然。几株迎客松,在每个清晨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经过绿化带,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塑胶跑道,它平坦,色彩艳丽。每周,我们在这里上体育课,跑步,锻炼身体。

☞ 相关阅读: 描写景色的排比句    关于描写景色的好段   描写景色的优美诗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