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三国杀陈宫台词

三国杀陈宫台词

时间:2012-10-28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游戏人物介绍:

陈宫(?-198),字公台,东汉末年吕布帐下谋士,东郡东武阳(今山东莘县)人。性情刚直,足智多谋,年少时与海内知名之士相互结交。192年,兖州刺史刘岱在讨伐青州黄巾时战死,
陈宫等人主张曹操接任兖州牧。但此后陈宫因曹操杀害边让而与曹操反目,并游说张邈等人背叛曹操迎吕布入兖州,辅助吕布攻打曹操。吕布战败后,随吕布等一同被曹操所擒,决意赴死。


三国杀陈宫台词

明策:如此,霸业可图也~/如此,一击可擒也!

智迟:如今之计,唯有退守,再做决断!/若吾早知如此~

阵亡:请出就戮,以明军法。


游戏人物技能介绍:

【明策】——出牌阶段,你可以交给任一其他角色一张装备牌或【杀】,该角色进行二选一:

1. 视为对其攻击范围内的另一名由你指定的角色使用一张【杀】。2. 摸一张牌。每回合限一次。

【智迟】——锁定技,你的回合外,你每受到一次伤害,任何【杀】或非延时类锦囊均对你无效,直到该回合结束。 


总结陈宫的使用和对策】

1、明策主技能,能用就用(自己能杀也要考虑),有杀有装备就用。

2、装备比杀更好,优先拿装备,注意拿杀。

3、只要有条件出杀,请选择出杀。

4、一回合内确定即将受到多次伤害牌攻击时,提早掉血智迟。

5、对付智迟,先出非伤害牌,再出杀,接下来其他伤害牌,最后使用伤害技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