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西红柿作文

观察西红柿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1 08:40:34 作者:段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我们作文老师让我们观察一种蔬菜或水果,我回家拿了一个西红柿就观察起来。
    西红柿圆圆的,红红的像小女孩的脸蛋,还像过年时门口挂的小灯笼。它身上有许多小点,妈妈说是它的透气孔,它的底部有一个小点,如同我们的肚脐眼。它的头顶上有一个绿色的小把,仿佛给它戴了一顶绿色的帽子。
    我从厨房端来一盆水,把西红柿放在水里洗一洗,它比以前更红了,更亮了。我摸了摸,软软的,很光滑。我拿来一把小刀把西红柿放在桌子上切开,里面流出了鲜红的汁水,里面和外面一样都是红色的,黄色的丝犹如我们的血管,绿色的小籽宛如它的小宝宝在睡觉。我把它放在鼻前,酸味扑鼻而来。我拿了一小块放在嘴里尝了尝酸酸的,有点棉。
    西红柿不但能吃,还有好多作用。能榨汁,能美容,还能补充人体的维生素。
    啊!小小的西红柿竟有这么多的作用,我更加喜欢西红柿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