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用人山人海造句

用人山人海造句

时间:2012-11-10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这天妈妈带着我去公园玩我看见公园里人山人海喧闹的景象不断发生。

2、北京中国成功广场四面八方人山人海举着飞奔映亮狂欢跳跃。

3、到了那儿只见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真像是一块被人群覆盖的大地。

4、河对面也是人山人海场面相当壮观。

5、今天是儿童节奶奶早早就打电话给妈妈说去喝早茶到了那里人山人海欢声笑语。

6、看到五光十色的花朵还有人山人海的小朋友我乐开了花。

7、那里人山人海连泊车的位子都没有了人们把酒店都围了个水泄不通。

8、你看到处人山人海挤得校园都水泄不通了。 

9、人们纷纷来这里看表演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10、水晶宫前面的马路上人山人海车子川流不息沸沸扬扬的喧闹声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大自鸣钟悠扬的乐曲声…

11、我、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商场在商场里我们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们让我非常佩服因为天气这么冷那些人们还出来逛商场真是有很大的毅力啊。

12、我们刚到了马路上就见马路上到处人山人海整条马路都变成了人行道。

13、我们一家来到集市上终于在人山人海里挤到一个地摊前。

14、我们在人山人海中购得门票不一会儿在艰苦的排队中走进了动物园。

15、我走到南坪一看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可热闹呢!

16、下午到了我又去来一趟海雅百货这里还是想上午一样人山人海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这里去派传单我就去随意地问了一个人我问他我可以帮你派传单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