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安全知识读后感

安全知识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6-07-28 09:59:18 作者:常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发了一本叫《安全》的这样一本书。我喜欢里面讲的安全规则、防盗、防被绑架。

我读了这本《安全知识》,有了深厚的启示,也有了深厚的感觉,我觉得那里面的人都不应该轻易相信别人。如果不认识的尽量不要跟他们说话,还是要切记的。

我们每一个生命不仅是独特的,而且是有限的,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任何代价都换不回来。未来充满希望的,我们要远离危险,珍爱自己的生命。这是我所得到的启示。

读了这篇《安全知识》的这样一本书我有了深厚的感觉。我想每人都得注意不要和陌生人讲话,也不要跟着陌生人走,也不能跟人乱开门,这是小朋友们要记住的。

我们应该遵守交通安全和交通规则。

平安是福,生命至上。愿每一位孩子都能安全健康地成长,都能活出生命的精彩。

《安全知识》是我们的安全教导主任一样,我们要遵守。我们应该要注意安全,无论在公共汽车上、寝室里都要注意。

《安全知识》是我们的一个小主任,我们应遵守,像同学尊敬老师一样,所以我们也应该遵守《安全知识》上的教导。

昨天我在学校网站上读了关于交通安全的知识,学到了许多有用的安全知识,它们是: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不能翻跃栏杆;不能在马路上滑滑板、滑冰;车辆要各行其道,不能跑到别的车道上去。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人和车辆都会发生意外,生命和财产将受到伤害和损失。所以我们从小要有安全意识,遵守各项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的小市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