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描写妈妈外貌的段落(2)

描写妈妈外貌的段落(2)

时间:2012-11-14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6、我的妈妈并不漂亮,三十几岁的年纪,一张普通的脸,一双淳朴的眼,中等身材,微微发胖。从我记事起,没有见她穿过一套入时的衣服。她的确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意的地方,可是她待人诚恳、心地善良,因此在我的眼里,妈妈比谁都要美,我爱我的妈妈。 

17、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短头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黑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快40岁了,还在学。”我时常数落她。每当这时,妈妈总是一本正经地说:“活到老,学到老。”爸爸乘机搭讪道:“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常常说得我无言以对。 

18、我有一个善良、贤惠,疼我爱我的好妈妈。她的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乌黑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祥的爱意,嘴角总是带着甜蜜的笑容。在我的心中,妈妈是天下最美的妈妈。 

19、我有一位好妈妈,叫×××,今年36岁了,是中年人。她有一双灵巧的双手,做菜做饭都难不倒她,每天都给我们做好吃的菜。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青蛙眼镜,眉毛的颜色比较淡,有一张甜甜的嘴巴,只要见到熟人就会聊上半天。妈妈的头发乌黑光亮,可是也有几根白白的银发,是工作太忙的缘故吧!妈妈的个子不高只有155厘米。这就是我妈妈的外貌,一个开心快乐的她。 

20、有时候,我很羡慕马小跳有一个漂亮的宝贝儿妈妈,羡慕静香有一个开明的妈妈。而我的母亲,外形胖胖的,年龄只有三十多岁,看上去却四十多岁了。而且她不是慈母,是一个严厉的母亲。但是,她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