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秋天果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果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8 10:50:02 作者:罗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金秋时节,天气宜人。星期日,我和妈妈走在铺满落叶的道路上。在去往秋天果园的道路上随风飞舞的叶子像在跟我招手,叽叽喳喳的小鸟像是在欢迎我地到来。

终于到了果园。一进果园,顿时那迷人的景色把我吸引住了。一排排高大的柿子树上接满了红色的小灯笼。突然间,我身子一倾,不知怎么的,我被一块石头拌倒了,撞在了树上,紧接着,那粉红的小苹果掉在我头上,像是在嘲笑我走路不认真。再往前走,一排排山楂树、桃树、梨树等等展现在我的面前,我好想把它们一个一个摘下来。站在那里,向远处望去,连绵起伏的山群挡住了阳光。呼呼的秋风吹来,让人感到丝丝凉意。真是秋风瑟瑟啊!太阳快下山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秋天的美景使我难以忘记。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我家乡的果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