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申请书 > 入党转正申请书(2)

入党转正申请书(2)

时间:2012-11-15 作者:刘豪 分类:申请书 来源:书通网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也有了全面的发展,但我知道还存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还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我在实践方面做得还不是太好。不过请组织放心,我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我恳切希望党组织能认可我,让我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如果党组织不予批准,则说明我离真正党员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不会灰心或失望。我会更加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文化等知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姿态去争取党组织的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x月x日




篇二:入党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党主义而奋斗终身。自从2010年x月x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

一年来,我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中都得到了很大方面的进步,我想这些都是离不开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一年来,我时刻以一名正式的党员来要求自己,时刻要做到认真努力,为人民服务,做最好的党员。在前进的道路中,我不惧怕来自各方面的困难,我坚持自己在党员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进!一年来,收获颇丰,现向组织汇报如下:

一、思想政治上

我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通过参加学校党委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班,再一次学习了党章、党纲、党建理论和党员权利和义务,我真切体会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同学)服务的宗旨,这更加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同学)服务,做一名优秀(青年学生)共产党员的决心。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以此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激励自己的行动。认真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正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下决心以予改正。同时发扬自己已有的优点与长处,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完成组织上交给我的各项任务。

二、生活上

我严格要求自己。俗话说“日常见人品”,我对自己的内务有较高要求,军被十多次得优。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我还通过经常去图书馆看书、浏览网页、买报纸等方式积极拓展自己的视野,增加自己的知识面。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动手,尤其书法和水彩画颇有功底,因而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种文娱活动,并且收获颇丰,也曾荣获多项校级院级奖励。上学期,很荣幸,我向学校申请的科技创新“设计制造暖肩枕”被学校立项并下拨资金,现已如期完成。
 
三、工作中

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作为一名党支部小组长,使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是有限的,为了让学院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我积极配合好支部书记其他几位支委的工作,努力做好本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和课外实践活动工作。通过从大三第一学期的工作来看,党小组成员13人互相配合与学习,制定了学期活动计划,并通过3次集体讨论学习和一次参观省博物馆的课外活动,最后完成总结上交组织,也还算按质按量的完成了组织上交待的工作,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在院分团委学生会担任宣传部长期间,虽然长沙校区活动开展了少,但按照组织上的调整和部署,分担了办公室的部分工作,如接收包裹信件和打板通知等。并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