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申请书 > 商标注册申请书范文(2)

商标注册申请书范文(2)

时间:2012-11-16 作者:周婷婷 分类:申请书 来源:书通网

第五,注册商标续展,其指定商品类别一律按国际商品分类的类别续展。1988 年 11 月 1 日起注册商标指定商品实行商标注册用国际 1—34 分类。


篇三:商标注册申请书

商标注册申请书 (此表适用于国内申请人) 申请日期____________ 申请编号______类别____ 申请人名称____________ 申请人地址___________ 经济性质__________ 营业执照号________(章戳) 邮政编码□□□□□□^^年^月^日 商标注册规费: (1)申请费_______元 (2)注册费_______元(收费章) (3)印花税: 核转(代理) :^^核转(代理) : (章戳)^^(章戳) 年^月^日^^年^月^日 邮政编码□□□□□□^^邮政编码□□□□□□ (书式一背面用表) (将一张商标图样贴在格内,另附十张图样。指定颜色的附着色图样十张和黑白墨稿一张) 商^标是否指定颜色。 商标种类:____ 商标设计说明:______ 是否是第一次申请:____在其它哪类商品上已注册了相同商标:___ 商品分类:___同时在哪些类提出申请:___ 商品名称 商品用途 主要原料 <实例>三 商标注册申请书 (此表适用于外国和地区申请人) 申请日期_______________ 申请编号______类别__ 优先权申请: 初次申请国__________ 申请日期___________ 申请号____________________ 国籍_____________ 申请人名称(中文)______________ (外文)___________ 申请人地址(中文)_______________
(外文)_________________ 申请人签字/章戳_________ 年^月^日代理人名称_________________(章戳) 代理人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政编码□□□□□□^^年^月^日 (书式二背面用表) (将一张商标图样贴在格内,另附十张图样。指定颜色的附着色图样十张和黑白 墨稿一张) 商^标是否指定颜色。 商标种类:______ 商标设计说明:______ 是否是第一次申请:_____ 在其它哪类商品上已注册了相同商标:_____商品分类:__同时在哪些类 提出申请:___ 商品名称 商品用途 主要原料


篇四:商标注册申请书

申请人名称: 通讯地址: 商标代理组织名称: 通讯地址: 联系人:

评审请求: 评审请求 恳请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撤销商标局的部分驳回决定,对申请人申请 注册的商标在全部商品上给予核准注册。

事实与理由: 事实与理由: 我公司前以 申请注册,申请号为 类的“ 年 号 月 (以下简称申请商标), ”。 日以第 号通知书指定使用商品/服务是第但国家商标局受理后,于 引证 已经注册的第商标(以下简称引证商标)近似,驳回了申请人的申请。 申请人于 年 月 日收到商标局的商标驳回通知书,对此裁定不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特向贵 会提出复审申请,请予以裁决。具体理由如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