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看了让人心酸的句子(2)

看了让人心酸的句子(2)

时间:2012-11-17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9、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20、一个人回首,或伫足,当季节轮回的时候,心情难免会随着情景而忧伤,不论是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无奈,还是为情无病呻吟的忧伤,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主题曲了,而我只有在这个季节听着伤感的音乐,沉醉在寂静的时光中,就这样不由自主的痛楚和留恋。

21、以离世的姿态,伫立尘世之巅,感受这伤态万千,竟不觉得这伤可悲。反而,这伤能开出花来,或热烈,或素净,或浪漫,或芬芳,或浅淡,或浓郁,远远近近,浓浓淡淡,给人不同的心灵感受。

22、这是一个招展着希望亦充满着破败的季节,适合回忆,适合氤氲忧伤。眼前,万物开始收拢那份强烈蓬勃的欲望和无限生长的渴望,少了春的娇情夏的热烈,藏匿起所有的快乐悲伤,如水平静。

23、至今,我仍铭记着柳絮的美丽与潇洒,袅娜成迷迷离离的烟愁,弥漫那一条有四季簇拥的溪流,让风雨写满红叶飘逸的相思,是近在眼前的烧香港河水阻隔了你我的归途吗?

24、总是在欺骗自己,安慰自己,也习惯了伪装,不论是心情还是表情。几度春秋一路走来。唯剩空空的行囊。眼泪中带笑的表情里,没有疼痛,没有怨恨,只是木然,只有释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