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环游地球80天读后感

环游地球80天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22 10:27:19 作者:魏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环游世界80天》是凡尔纳写的一本科幻小说,里面的故事很有趣。

这本书主要讲了福格和人打赌能够做到80天环游世界,他就带着他的仆人路路通一起出发,在路上经过重重难关,半路上救了艾达夫人,并在80天内回到了伦敦,结果他们赌赢了。书中的主要人物有:福格先生、路路通、艾达夫人和菲克斯。我觉得福格先生是一个只要用钱能让他完成任务他可以把所有钱都花掉的人;路路通是一个忠实的仆人,有时聪明有时傻,傻在有时帮助了坏人;艾达夫人是一个美丽善良的人;而菲克斯是一个认真的警察,但是办了很多傻事。

我读了这本书学会了看地球仪找路线,而且知道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里面的知识很多,不妨你也买本书看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