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描写月亮的作文

关于描写月亮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7 17:53:55 作者:卢夏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每独自徘徊于夜的宁静之中,总是无奈却又欣慰地抬头凝视着夜空。

不需要任何的紧张与做作,不需要为尘世而幽忧寡欢,忘却所有的一切,甚至忘却了自己,对着夜空发呆!仅仅如此而已!

月亮总是明白人的心思,曾经又有多少的圣人贤士因她而著,她是凄凉的!

月亮的眼泪,是的,月亮也有眼泪!夜空中的点点繁星难道不是晶莹的泪吗?

万事万物终有情!月亮也有疲惫,她只是很羞涩,对,羞涩的悲哀!她总是默默地哭泣,你能听到哭泣的声音吗?在你的心也哭泣的时候。

或许月亮的沉默只是一种等待,那么她在等待些什么呢?等待有一天像太阳一样吗?不是的,月亮终究是月亮,带着她的羞涩,带着她的忧虑。她只是默默地散发着自己仅有的一点光芒,仅次而已,无须太多的追求!

凝望夜空,是否只见月亮和她的眼泪呢?是的,或许只能看到这些!没有谁会在意为了衬托月亮和星星的光芒而存在的黑暗!它又是什么呢?没有人会在意它的存在。

如果星星是月亮的眼泪,那么黑暗的眼泪又在哪呢?

曾经幻想这自己是什么,是呀!如果能比喻的话,那么我该是月亮,还是那不为人而知的黑暗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