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关于友谊的优美语段(2)

关于友谊的优美语段(2)

时间:2012-11-25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8、有人曾被友谊滋润过,就想交更多的朋友了!我向别人敞开我的心,我热情的的接受我要交朋友的内心!我想为朋友、为她的胜利而流泪!那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激动的泪水!友谊随时都会使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我相信世上有真正的友谊!友谊会让我在伤心的时候变得坚强!友谊会让我在绝望的时候看到希望!友谊会在我脆弱的时候给予我力量!我把友谊看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我认为友谊是世上最珍贵的东西!

19、在成长道路上友谊是上帝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友谊是一朵盛开的鲜花,把我们的童年生活点缀得五彩斑斓。失去了友谊,就像小鸟折去了美丽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里飞翔;失去了友谊,就如大树失去了郁郁葱葱的枝叶,没有了勃勃生机。友谊伴随着我们成长,让我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20、在心底的最深最深处,我更相信这种淡淡的友情,无欲无求.我始终相信,总有一个人,任你想尽一切可能也无法从记忆里抹去,那里包含着最真诚的语言,如刻刀般在心里留下印迹,经久不灭。

21、真诚的友谊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友谊的心总是越来越平;友谊的手总是越来越紧;友谊之花总是越开越旺;友谊之树总是越长越壮。友谊仿佛一杯香茗,气色清香,清醇鲜凉;友谊恰似一坛陈酿,辛辣沁脾,快曲飘香;友谊像大海明珠,光辉灿烂;友谊如深山宝矿,光彩夺目。友谊价值永恒。

22、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时,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与帮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