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善待自己的句子(2)

善待自己的句子(2)

时间:2012-11-26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21、学会善待自己需要我们换一种轻松的活法,获得一身爽活的健康,多倾听生命的声音,多采集人性的光辉,就能多感悟人性的真谛,开启智慧的心灵,我们就能把握美好生活,并时时的在高质量的海洋里畅游。

22、要别人善待自己,自己首先要善待别人,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23、终于明白,纵使生活亏欠人们许多,纵使这纸醉金迷的都市让人失去太多,纵使这城市有种堕落的美……但是我们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就是——善待自己!

24、人生在世,善待自己,用热情浇灌生命,用激情点亮人生,引亢高歌,唱响生命的意义。

25、善待自我,不是自我放纵的我行我素,不是盲目包庇的自我肯定,不是呵护有加的温室自怜,善待自我,是对自我的一种提升,一种完善,一种超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