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申请书 > 临时用地申请书(2)

临时用地申请书(2)

时间:2012-11-27 作者:赵苗苗 分类:申请书 来源:书通网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和授权委托书
原件
受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复印件
临时用地申请
原件
已描绘用地界址红线、 贴附界址点坐标列表的 蓝晒地形图 市规划局发出的同意临 时用地的规划文件和附 图 临时使用土地合同
原件
使用国有土地的 使用农民集体土地的复印件。
①各单位加盖公章 ②提供原件核对 ①使用国有土地的,与市 国土房管局签订临时使用 土地合同 ②使用农民集体土地的, 与土地所属农村集体经济 组织或村民委员会签订临 时使用土地合同 要求底图为申请日上一年 的土地利用现状图
原件
市房地产测绘所出具的 描绘了临时用地界址红 线的1:10000土地利用 现状图
原件
序号 9
资料名称 拟临时用地范围现场照 片
是否 原件 原件
份数 5
条件
备注 4r尺寸,要求从不同角度 拍摄,聚焦准确,能充分 反映现场情况 根据具体情况判断收取原 件、复印件的份数
因宗案特殊情况,办理 案件时必需的其他文 件、证明材料
根据档案管理规定,除图件资料以外,复印件一律采用a4 a3纸复印 加盖各单位公章, a4或 纸复印, 根据档案管理规定,除图件资料以外,复印件一律采用a4或a3纸复印,加盖各单位公章,并向 收件人员提供原件核对。 收件人员提供原件核对。


篇三:

梁平县人民政府: 镇(乡) 因 用 村 组土地 。其中农用地 村 组村民 , ,需临时占 , 、占地小地非耕地地 名:
,未利用地 。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月日
村民小组意见:
村委会意见:
驻村脱干意见:


篇四:

根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对 临时用地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因修建临时 需要在乙方 土地 镇(乡) 亩,折合 村 , 组临时时使用平方米, 其中其中农用地 。小地名:建设用地。
年 月,未利用地
二、临时用地时间,自 日止为期
日起至年月年。期满后,由甲方负责垦复成原样归还乙方使用。 元计算,一次性付给乙方青苗附 元, 合计 元。
三、甲方按年产值 着物补偿费
元, 土地补偿费
四、 如国家建设需征用乙方土地,甲方应无条件交出土 地,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交地时间。 五、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报县政府批准之日 生效,乙方不得提出任何附加条件和阻碍施工。
甲方代表(签章) :
乙方代表(签章) :
村委会意见(签章) : 年 月 日


篇五:

县人民政府:
依据*********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按照*****为加快推进******建设进程的总体部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于2014年底前完成********等27条道路工程项目建设。本项目作为**********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必将为空港城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并将极大地改善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为此,特申请该建设工程项目用地,以便该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建设地点: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
该项目建设内容经十二路 3161米,占地 189.66亩,投资 13274.18万元;经十三路1400米,占地33.60亩,投资 2361.16万元;经十四路1832米,占地68.70亩,投资5309.64万元;经十五路1420米,占地34.08亩,投资1908.54万元;经十六路1832米,占地109.92亩,投资5937.96万元;经十七路1154米,占地27.70亩,投资1564.48万元;经十八路1918米,占地71.92亩,投资5279.15万元;纬一路连接线630米,占地56.70亩,投资3024.40万元;刘东线(新民居内东侧道路)735米,占地44.11亩,投资3513.49万元;新民居内西侧道路574米,占地21.51亩,投资1670.07万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