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描写母爱的好词好句(2)

描写母爱的好词好句(2)

时间:2012-11-29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6、亲情,人间至情,母爱,人间至爱。充满母爱的日子里给了我无尽的感动,它像一首悦耳的音乐,那动听的旋律流入心底的刹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

17、蹒跚学步的时候,是母爱成为我的拐杖,不厌其烦地鼓励我迈开成长的足迹;年幼无知的时候,是母爱成为我的鞭策,不敢懈怠地鼓励我飞向理想的天空;青春年少的时候,是母爱成为我的动力,告诉我只要耕耘就有收获,回首时要不留悔恨。

18、母爱是严厉的。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学习上,妈妈却严厉无比,妈妈总教育我要“今日事,今日毕”,不管多晚,妈妈总要督促我将当天的作业完成了,她决不容许我有半点马虎,决不容许我有半点应付。

19、原来母爱是这么的伟大,却总隐藏在平凡的一举一动中,我们对母亲的不理解实则是使自己孤独的直接原因,母亲永远都在为子女操心,雪白的双鬓是最好的见证。母爱是无私的,更是值得珍惜的。她像涓涓细流,无一点杂质,给人太多的感动与温暖。

20、这母爱深入骨髓,融入血脉,牵动着每一颗神经。真挚深切的母爱散播在空气中,令人悴然心碎。母爱的深,母爱的醇,母爱的浓,母爱的久,令其他任何一种情感都逊色三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