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演讲稿 > 入党积极分子演讲稿(2)

入党积极分子演讲稿(2)

时间:2012-12-17 作者:杨雨龙 分类:演讲稿 来源:书通网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够教育我们坚持共产主义道路,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掌握先进的社会、科技、文化本领,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发展道路、创造更快、更好、更先进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多年来党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几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新生活迈步,她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有着自身的优点,比如我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学习勤奋刻苦,性格上比较坚强,自制力也较好。但是我还是存在着许多缺点和问题。首先,在学习专业知识基础课程时,我觉得自己思考得也少,对自己信心不足。其实尽管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限,但也不应该抱有悲观的态度在生活中,有时我表现得太过要强,认为许多事情自己都要知道,才算关心集体。其实这只是一种盲目的热情,应该培养自己分析和观察问题的能力。集体固然要关心,但是要做好,做的有效果才行。我可以在自己擅长的环节尽力,同时,在别人做事的时候为他们加油。所起到的效果比事事做,事事做得不专心要来得好。在个人性情和道德修养上,我觉得自己脾气不好,过于耿直,也容易给别人种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清楚地明白“细节决定成败”,这些不足之处一定多下力气加以改正。 

  长期以来,我都始终贯穿着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始终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积极参与在集体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团结同学,关心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作风正派,无不良影响。我十分感激党组织对我的信任,给了我培养为人民服务,增长才干,锻炼提高自己的极好机会。 


篇二: 

  党的十八大于2012年11月8日召开了,怎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我们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在自己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更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更应该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努力为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学无止尽。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世界在不断变化,知识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做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职员,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像党要求的那样:“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