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老人外貌的作文

描写老人外貌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8-02 14:31:56 作者:杜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妈妈一大早把我吵醒,原来是要我去买大白菜和韭菜回来为中午包饺子做准备啊!

我拿着妈妈给的十元钱,兴冲冲的跑到楼下,哼着小调来到了市场,市场里可真热闹啊!我左看右望,终于看到了两家又有卖韭菜又有卖白菜的摊档了。一家是一位年轻时髦的阿姨,一家是满头银发的老爷爷的。

于是,我选择了老爷爷的那家摊档问:“老爷爷,韭菜几元一把呀?”老爷爷竖起了三只手指笑呵呵的做了个手势,我接着问:“白菜呢?”老爷爷还是笑呵呵的回答说:“二块五。”我拿了一把韭菜和一棵大白菜,付了十元钱就兴致勃勃的回家了。

走啊走,后面有人叫着说:“小姑娘,我忘找你四块半了。”我转头一看是刚才我跟他买菜的老爷爷,我停下了脚步,老爷爷大声说:“你是不是少了四块半了呀?是我忘记找钱给你了。”我接过老爷爷给我找的钱,连声说:“谢谢你,老爷爷,”老爷爷说:“不用谢,”说完就走了。

望着老爷爷瘦弱的背影,我的心中暖暖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