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投稿时间:2016-08-08 20:36:08 作者:刘召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叮叮叮,开始上课了,所有人像神枪手射出的子弹一般飞人教室,雷老师生气勃勃的走进教室,雷老师大声的说;“今天期中考试,大家先准备一些2B铅笔,啊!我没了,我破口而出,:“开始考试,没有2B铅笔的人作1分”雷老师大叫着。

“完蛋了,完蛋了,这次要考0分了,”考试临近15分钟,我还是没有,这个时候郑俊杰看到了,“我借你。”说着取出一支2B铅笔,我感谢万分。

考试结束了,我走出教师,看见了郑俊杰,“谢谢你,郑俊杰”我大声的叫着。“不用了”郑俊杰笑着说。

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这件事真难忘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