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雪中的快乐作文

雪中的快乐作文

投稿时间:2016-08-03 08:48:11 作者:朱银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学期快要结束了,这学期,有许多像气球一样的事情,我要让水气球爆炸,水花散到各地。让我们一起感受雪中的快乐吧。

一个星期前,雪花飘然落下给大地妈妈盖上大被子。这为我们造就了一个天然的打雪场。由此,一场雪仗就上演了。

我们十四个同学分成保卫者部队和潜伏者部队,我是保卫者部队的队长建雪墙堆雪堡垒、下计划。就这样,我们两队的战前准备就完成了这场恶战就开始了。杨智杰带领三名战士上阵攻打。我们也不甘示落,一个大雪球朝敌人砸去,一个又一个,但不知有没有砸中目标,总之把杨志杰的攻击给克制了经第一轮的比赛,保卫者部队已经占啦上风。气势明显胜过了潜伏者部队。杨志杰当然不服。于是投入了所有现有的兵力,向我们发起了第二次攻击,他们攻不进来,我们也打不退他们。当战斗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朱老师制止了这场战斗。虽然被朱老师制止了但情节还是那么的让人回味、让人沉迷。

一场雪战,一个回忆。充实了我的记忆宝库。成为了我记忆宝库中的一颗明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